My Family

My Family
I love my FAmily

2008年8月23日

UTM,我回来了!

不知不觉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了!

回想起来,多数时间我都在“拼书”,。因为回去就要考试了!T.T
但还好,头几天有跟家人到Damai Beach玩两、三天。哈哈!也赶完了一部连续剧〈斗牛要不要〉。

明早就要回去UTM了。心情有点矛盾,开心~因为可以见到朋友们;担心~因为考试近了。 考试还是把它交托给神吧!我自己已经没办法了。

I do my BesT, GOD do the ReST.

3 則留言:

人令女己 提到...

以马内利!回去后多多更新你的部落格啊!

eeling^^ 提到...

好高兴哦。。。我的mid-term终于考完了。。。final的时间表也出了,考到11月18号。。。你呢?

倩玲Grace 提到...

我的final exam很像也是考到18/11 lo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