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amily

My Family
I love my FAmily

2009年2月11日

雨过天晴!

今天我和我妈谈我最近所面对的烦恼! 我的心情也较轻松了.

我明白到,有时侯,我们不需要付出太多,因为后来可能受伤害的是自己.我应该看开一点,不要把事情看得那么重吧!只是我还是有个疑问,世界上真的没有真正的好朋友吗?我也不懂耶!我一直都相信是有的,但我到如今还没证实它.不用紧啦!每件事的发生会带给我教训.我就从中学习吧!这次我明白到,家人比朋友重要.我会好好珍惜他们的.

我对朋友越来越有保留了,朋友对我来说,蛮重要的,但不比亲情真诚吧!有些事是我们不能控制的,每个人对待朋友都不通.我们很好地对待别人,别人不一定会珍惜.所以为了保护自己不被伤害,对人还是适当就好,不需要太好lo... Hehe...

傅倩玲,看开一点啦! 加油!明天会更好...

5 則留言:

anDrina 提到...

Found out ur blog finally...haha
though don understand much bout chinese..haha...but I do know, it's about Freinds right??
Gal...take it easy yea... friend is just another part of our life..there's lots of other parts of our life for eg family ya..
Gambateh!!

倩玲Grace 提到...

i know. 10s 4 ur advise o... God Bless u!

tsoul 提到...

gayau o~ will got true frens de...mayb u haven meet...but sure u'll learn wat God wants u to learn about...remember still got us o~

倩玲Grace 提到...

yaya. u ppl will always b my frenz. hehe.

紅爐點雪 提到...

我也郁闷了,突然才发现,其实所谓的真正的好朋友就是你在伤心难过时找他/她的时候,他/她会陪你; 你开心的时候,他/她也会因此而感到开心。这样的朋友,就很算不错了。 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,所以不可能无时无刻都跟我们形影不离,更有自己的隐私,所以不可能什么都跟我们谈。

一旦有了男友/女友的,自己的伤心事就更少可能性跟我们提起了。其实只不过是友谊在相处的时候变了一种方式罢了,我们不习惯,所以就说没有‘好朋友’这东西。其实,只要我们转变一下心态,也许一切都会更好。

最近的我,越来越孤独了。呵呵~但是,这样也好,因为我也可以开始好好专心地读书了。
希望你也一切安好。
我的部落格~ http://wuilysmile.blogspo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