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amily

My Family
I love my FAmily

2010年12月27日

矛盾的心情!

从我读大学的第一个学期,每个假期我都很期待回UTM,因为可以和朋友再聚在一起。但只从上个学期起,每当假期即将结束时,我就会有莫名的害怕,又想回UTM和朋友聚集,但却害怕某些事。Haiz... 好矛盾的心情。有些东西不是在我控制的范围内。虽然我很想让一切都美好,但只怕我无能为力。我对自己没信心,所以害怕。希望我最后一个学期一切顺利,一切美好。我会好好珍惜与coursemate 在一起的时间的。

傅倩玲,加油!
你行的!

2 則留言:

Angel@天使心 提到...

是我的话我根本就不想回学校

倩玲Grace 提到...

cos i hv veri good fren at uni so i wish to go bec. at home nth to d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