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amily

My Family
I love my FAmily

2011年12月28日

2011圣诞节

今年我和往年不一样。以前都是在教会庆祝圣诞节,圣诞节往往都我最忙的时候,忙着事奉。今年我却没在教会里庆祝圣诞,是有些愧疚,觉得对不起神。但感谢神,让我今年有着不一样的圣诞节。我到Melaka和Muar“游”了一圈。时间真的过得很快,很快。。。 三年前,我们first year第一次去马六甲,就好像刚刚发生,现在我们已经是Master first year 了。时光飞逝,人在改变,环境也在改变,不可能能再回到过去,所以要珍惜眼前的人,事,物。现在只剩6个人在UTM,享受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活吧!

这次马六甲之旅短短的一天,去了一些历史景点,也进了那艘船。



也吃了很好吃的千层糕。好想再吃哦!想到口水都流了。XP


这次拖Ching Ying爸爸的福,我们才能在麻坡聚会+庆祝圣诞。久违的大家~ ~ 大家都很好。

我最期待的就是当晚的交换礼物时段。大家都玩得好high哦!大家应该都很enjoy吧!期待下一次的gathering... ^.^


Merry Christmas & Hapi New Year 2012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