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amily

My Family
I love my FAmily

2012年2月1日

友情?!?!?


友情这东西真的真的很奇妙。。。是你的就是你的;不是你的,不管你多努力,也只会得来失望。活了24年,这几年我才稍微明白“友情”这东东。哈哈!最近跟一个好多年没见的老朋友会面,让我感触良多。曾经我很努力地想成为她的好朋友,但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。过了这么多年,我才开始明白这道理。(有点迟钝!haha... XP). 但顿时我很感恩,我有一个虽然只认识3年多的好朋友,但感情却比这些老朋友来得更亲。我也很庆幸有一班38的好朋友,我们一起38,一起玩乐,一起唱K,等等。虽然这群38的好朋友,我们只有短短1年半在学校相处的时间,但却建立了很稳的友情。

友情这东西,随缘吧!珍惜眼前!

~ My 38 Gang ~

~ Lian Sze & Me 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