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amily

My Family
I love my FAmily

2012年4月1日

离别~ T.T

不知何时开始,“离别”常常出现在我的生活里。4年前,上大学时,“离别”就开始介入我的生活里(离开家人)。当时,我不以为然,不觉得离别会怎样,所以没有很珍惜任何人事物,也没有伤感。读了3年的大学(进入第4年),神让我开始重视“离别”,因为神让我看到自己该珍惜的人事物。

这两年,每一次离开家时,我都好不舍得哦!所以让我很期待回家和家人团聚的时光,更加珍惜与他们相处的时间。这次的离别有可能是最后一次见面了,因为世事难料。不是每个离别都会再重逢,所以一定要珍惜每次相处的时间。最近妹妹到Muar实习,所以我需要送她去车站。她离开的前一晚,我好舍不得哦!看着妹妹上巴士的那一刻,我控制自己,不让眼泪流下来。但,眼泪还是流了出来。那种离别的伤感是很难制止的。今天也一样。本以为这次应该不会再不舍得,可是还是很不舍得(但没哭了)。

离别是很伤感的。。。神在这3年大学生活里,让我看到家人的可贵,让我更爱与珍惜他们。我好爱他们哦!我很难想象有一天我和我家人生死的离别。虽然我知道我们会在天堂在相逢,但难免会伤感,因为人是有感情的。原本的我,重视朋友;到今天,重视家人。感恩!!!是神的带领~~ 但不论如何,神永远在我生命中居首位,因为一切都是神的恩典。我会时时提醒自己,好让我不会把家人看得比神更重要。。。

总而言之,珍惜每次的相聚!!

沒有留言: